[育兒用品]寶貝外出用餐好物-防水防滑矽膠餐墊

2017111600:22

1.jpg

哪裡買:https://goo.gl/SUiaZ1

 

「不要亂摸!不要亂摸!不要亂摸!」==>很重要,所以要說三次!

 

相信每位媽媽帶寶寶外出用餐,一定會心驚膽戰!

因為當寶寶坐下來吃東西時,絕大多數一定會摸東摸西,手再伸進嘴巴裡吸一吸;又或者拿著食物or湯匙到處沾碰搓,然後再放進嘴巴裡。

尤其身為新手媽媽的我,更加緊張。

因為BLW多半是手扒族,食物常常都是放在桌子上讓孩子拿取,又或寶寶也會在餐桌上玩起食物。

起初我知道要出門吃飯,我都會帶著攜帶型餐椅出門。

一直以來覺得雖然攜帶型已經是輕巧方便了!但偶爾還是會急著出門忘記帶。

直到有一次真的覺得非常不方便的是,並不是每家餐廳的椅子都是有靠背的,又或者是店家準備的椅子是適合架小餐桌的。〈之前遇過店家唯一的一張椅子,餐桌架上去後整個斜一邊,因為有一邊剛好卡進凹槽,如果要遠離凹槽,另一邊就會懸空。〉

所以我便開始尋找著適合鳳梨的餐墊,好讓她可以自由並享受外出的用餐時光。

 

先說這款餐墊的小缺點:畢竟它是屬於攜帶型,主為方便輕巧,所以它能讓我安心給寶寶摸東摸西的空間有限。

另外因為是矽膠,加上我又特別選擇在肚子前方有溝溝的,所以攜帶時,它會有一定的長度,不然就是要摺起來喔!

像我都是直接捲起來放在包包裡面。〈如下〉

1-1.jpg

1-2.jpg

 

會選擇這款的原因從賣方購物網上的圖,直接一目了然:

2.jpg

1. 長方形面積大38x28 cm

2. 溝槽防掉設計,深度3cm,大塊肉也可以接住。

3. 一角有勾環可以吊掛,清洗後方便晾乾。

4. 魔術吸盤,可以將水杯or湯碗吸附在上面,不容易被寶寶打翻。

5. 環保矽膠材質,雖然不是整個超級黏,吸在桌子上,但至少在餐桌上不會一撥就溜掉。

 

第一次外出使用,很多餐廳位置比較小,會準備這種只有椅子的餐椅,所以桌子就跟我們一起使用,桌上多墊了餐巾,但是餐墊放上去不會容易滑動,鳳梨就認真地跟我們一起吃飯。

3.jpg

5.jpg

4.jpg

 

第二次外出用餐,這家餐廳有幫我們準備寶寶椅,桌子偏小,但是是塑膠桌子,餐墊放上去剛好有止滑效果,所以就放心讓他自由開心的享用午餐。

6.jpg

 

第三次外出家聚,店家是木頭椅子,相信很多店家都是這種椅子。

餐墊已經算是大了,但放上去略顯小了一點,所以食物範圍就要注意讓它集中在餐墊上面。

7.jpg

 

收到PureShe包裹時,比預料的時間快,而且包裝精美,連餐墊都有屬於自己的外套可以穿。〈原諒我來不及拍外盒照就被我給弄髒了!〉

8.jpg

 

所以在外出時我就將餐墊放在袋子裡頭,吃完飯後髒兮兮的餐墊先大致擦過一遍,再放進裡面,這樣就不會弄髒包包囉!〈我很常帶出門,袋子都皺了!〉

9.jpg

 

回家清洗後就掛在勾勾上晾乾,不占空間也方便。

10.jpg

11.jpg

 

水杯部分,建議是下面光滑比較有可能吸的緊,像鳳梨的水杯不是下面是凹進去,不然就是下面凹凹凸凸充滿字,所以都沒有黏得很緊。

12.jpg

 

另外PureShe也有另一款可以選擇,有興趣的媽咪也可以依自己的需求參考看看喔!

👉 學習吃飯2件組 附吸盤矽膠餐墊

13.jpg

 

 

另外也可以搭配圍兜使用~

👉可拆卸1+1。附凹槽防水圍兜

14.jpg

 

 

滿意度:⭐️⭐️⭐️⭐️

實用度:⭐️⭐️⭐️⭐️

 

本篇同步發表於媽咪拜Mamibuyhttps://goo.gl/KGubs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