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育兒用品]相見恨晚之 酷咕鴨 智能韻感電動雙邊吸乳器

2017091203:18

1.jpg

哪裡找:https://tw.mall.yahoo.com/item/KU9023-%E9%85%B7%E5%92%95%E9%B4%A8-%E6%99%BA%E8%83%BD%E9%9F%BB%E6%84%9F-%E9%9B%BB%E5%8B%95-%E9%9B%99%E9%82%8A-%E5%90%B8%E4%B9%B3%E5%99%A8-%E5%AC%B0-%E5%B9%BC%E5%85%92-%E5%88%9D-p0417137914373

 

能夠給寶寶喝母奶,是每個媽媽們最開心的事情。

但是要有母奶,首先需要有很棒的擠奶神器。

我們都知道最棒的擠奶神器是"寶寶的嘴",不過並非每個寶寶一開始都是神嘴來著,所以輔助器就相當的重要。

剛生產完的媽媽,大部分一開始都是用手擠的方式擠出那珍貴的"初乳"

然後幾次之後,或許就會想要用到擠奶器來輔助。

 

老實說,我是個全親餵的媽媽,但這是拜政府的"育嬰假"所賜,而我終究還是得回到職場去奮鬥。寶寶自然在這個上班時間,得跟媽媽的奶奶說掰掰。

所以媽媽我在這上班時間,只能偷閒一下去小房間擠奶。礙於時間關係,我必須找到一個很有效率的擠奶器,試用過幾款後,我真的覺得"酷咕鴨的智能韻感電動雙邊吸乳器"真的是我的知音啊!

 

坐月子那段期間,因為住月子中心,雖然是母奶跟配方奶混餵,但媽媽我總是希望可以多擠一些母奶給寶寶喝,希望可以追得上寶寶的奶量。

追過奶的媽媽都知道,追奶真的很累,即使寶寶肯吸,但小孩一直掛在身上真的很累人,所以有時就想偷閒一下,請護士瓶餵,自己在房間好好休息,時間到了就起床擠奶,而此時的我,瘋狂擠奶的我,用的主要是我的"雙手"

因為依我目前現有的擠奶器,我試來試去,只有某個有花瓣的手動擠奶器才能順利擠奶出來,另外兩個沒花瓣的,都給我漏奶〈有如心在滴血啊!〉,而且真的擠不太出來!或許真的是奶型不合吧!所以沒有達到好的真空效果,才會導致母奶從喇叭罩流出來,還有不好吸出奶來。

也因為如此,我也一直不敢直接下手貴鬆鬆的擠奶器,只用我的手努力的擠擠擠〈手動擠奶器〉。

然後因為手擠到非常之酸,還沒有媽媽手,都快有擠奶手了。索性在一次差點的退奶機會下,讓寶寶適應了全親餵的模式,媽媽的身心靈都解放了!

 

可是該面對的還是得面對,在投回職場懷抱前,準備開始拾起我的手動擠奶器的同時,很幸運的,遇到了"酷咕鴨-智能韻感電動雙邊吸乳器"的試用機會。

他真的是讓我覺得相見恨晚啊!

 

首先我們先來看看他的官網介紹:

這款一整組附的配件真的很齊全。

1. 矽膠材質的親肌罩杯,幫助按摩乳房外,更是可以貼近不同胸型的肌膚,使擠奶更加順暢。

2. 搭配150ml PPSU奶瓶,甚至連3. 奶嘴頭都有喔!

4. 最吸引人的是,主機輕巧方便攜帶,充電式且LED夜光的貼心設計,讓我們即使在黑黑的小房間中也能輕鬆擠奶。

2.jpg

 

而酷咕鴨的貼心設計,有智能記憶功能,內建基本模式,讓首次使用的媽媽可以快速適應並操作。

輕柔12段吸力,3種不同頻率,能隨時應付媽媽的需求作使用。

另外在保固期間內,主機只要遇到故障問題,則可以直接免費更換新品的承諾,相信這樣的方式,是別家做不到的。若過保固期需故障維修,MIT則是方便許多。

3.jpg

 

期待宅配到貨的日子真的漫長,所以一收到貨就馬上打開。

哇!白色質感超好的呀!

4.jpg5.jpg

 

裡面配件一應具全,甚至還先特別裝好,一目了然,馬上學會怎麼安裝。

另外鴨嘴閥也總共配了四顆〈3 &4組裝好在喇叭裡〉,相當地替我們消費者著想。

6.jpg

 

配件一一拿起來看。

主機相當輕巧可愛,一手就可以輕鬆拿取。

跟小漢堡比還明顯小號了些。

7.jpg

 

側邊有兩個抽氣孔,若只使用單邊時,機體上面就有接塞子可以直接塞住,比起它牌三向閥的設計,更為方便。

8.jpg9.jpg

 

底部還有矽膠可防滑。

10.jpg

 

PPSU曲線奶瓶,耐酸耐熱又耐磨。〈這擠奶器是準備要用到老嗎?〈笑〉配得也太高級了點。〉

連奶嘴頭也有附,KUKU連寶寶的想到了。

11.jpg

 

最厲害的花瓣,也相當緊貼喇叭且柔軟,比較不用擔心會造成吸力不均的問題

12.jpg

 

裡頭還有附上束口袋,可以收納或外出方便攜帶,但如果是有點花色的話,媽媽會更愛。〈擠奶器裝入前VS.裝入後〉

13.jpg14.jpg

 

這麼齊全的配備,真的迫不及待想要趕緊試用,裡頭除了主機跟吸乳罩連接的矽膠管不用消毒外,其他都可以進消毒鍋消毒喔!尤其會觸碰到母乳的配件都要注意。

整組組合起來一點都不費力,在吸乳界裡,算是相當輕巧。

15.jpg

 

以下照片為夜深人靜時刻,一盞燈陪伴著母牛媽媽......

因為要拍使用的過程跟大家做分享,所以今天先使用單邊來做體驗,所需要的配件如下:

16.jpg

 

組合後,如此簡單。

17.jpg

 

按下開始件後,先以內建程式開始,從按摩M到開始吸〈圖1〉,沒多久就有奶奶開始擠出,一開始是以4的吸力〈圖2〉,期間嘗試增加吸力到5〈圖3〉,但對我來說算蠻強的,所以有再調整回4

另外我習慣快的頻率,不過當我想吸深層一點的,期間也會把頻率調慢一點〈圖4〉。

18.jpg

 

短短幾奶大約30分鐘的時間,真的相當輕鬆。

曲線型的奶瓶,手相當方便就掌握住,一點都不需要太費力

19.jpg

 

親肌的吸乳罩,很舒服且符合我的奶型。

20.jpg

21.jpg

 

最厲害的是,擠乳結束後,吸乳罩及喇叭內部,不太殘留母奶,這是跟我之前使用的擠奶器最大的不同。相信這對少奶媽媽來說是非常重視的,畢竟滴滴珍貴啊!

22.jpg

 

吸乳罩:

23.jpg24.jpg

 

喇叭、防逆流裝置:

25.jpg26.jpg

 

母奶若須保存,直接蓋上矽膠蓋和螺旋蓋即可。

27.jpg

 

若要直接給寶寶喝,也有奶嘴頭可供使用。

28.jpg

 

"酷咕鴨-智能韻感電動雙邊吸乳器"擠奶果然輕鬆,一邊擠奶一邊放鬆追劇,手也不會酸了。不論是外型,方便性及價格,都是如此的平易近人。

相信以後上班可以減輕許多肩膀的負擔,而且也不用到處找插頭,即使遇到沒電,行動電源或車內座充也是可以讓擠奶不間斷喔!

很真心的推薦這款"酷咕鴨-智能韻感電動雙邊吸乳器"給所有需要擠奶的母奶媽媽喔!

 

 

 

 

本篇同步發表於媽咪拜Mamibuyhttps://goo.gl/KGubs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