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育兒用品] 虛華媽必備- 酷咕鴨新品"超矽晶寬口玻璃奶瓶"

2017112402:06

1.jpg

哪裡找:各大婦嬰用品店&https://goo.gl/kR74nr

 

不曉得媽媽們最近到婦嬰用品店逛過沒?

逛到奶瓶區第一眼看到的是哪一款奶瓶呢?

我想絕大多數都是被酷咕鴨的新款星燦PPSU奶瓶系列給吸引了吧!

畢竟大多數奶瓶都是清透搭配金色的外盒,只有酷咕鴨的設計是深色蓋子,且瓶身色彩鮮豔,非常吸睛。

 

新推出的玻璃奶瓶系列,更顛覆PPSU的設計,或許是搭配玻璃材質"矽晶"的名稱吧!所以新款玻璃奶瓶在顏色上就比較粉嫩明亮,不過一樣讓虛華媽愛不釋手。

 

先瞧瞧外觀,招牌小鴨搭配亮麗色彩,不管是圖案或是瓶身瓶蓋,都非常引人注目。

2.jpg

我這虛華媽,雖然平常是比較喜歡簡約風格,但這陣子陸續推出的新款卻著實令我著迷。

 

身為全親餵的母牛媽媽,一直以來最不缺的就是奶瓶,但隨著鳳梨慢慢長牙長大,媽媽我不得不準備奶瓶給她,但偏偏她是個除了挑嘴外,也挑外型的小妞。

不過還好之前她蠻喜歡新款PPSU系列奶瓶設計,索性也讓我放心可以慢慢挑選配方奶了。

〈當然母奶還是最好,盡可能哺餵母奶為主,但還是得稍作打算,畢竟不曉得量or突發狀況是否能繼續供給。〉

 

玻璃瓶身,採用膨脹係數a33硼矽玻璃,耐溫、耐酸鹼,不怕冷熱交替,微波冷藏都隨你用喔!

3.jpg

 

顏色部份有兩款可挑選:藍色&粉色

3-1.jpg

3-2.jpg

 

奶嘴頭部分搭配的是新一代防脹氣奶嘴頭。

特色主要是如官網圖所述,親乳感〈凸點顆粒〉、防脹氣〈U型智慧透氣閥〉及減少舌苔環圈設計,別有巧思。

4.gif

基本上這一看就可能會是全親餵媽媽的救星!

如果是寶寶一直都只認奶頭的話,不妨就試試看這款奶嘴頭。

 

期待已久的體驗組,收到後就趕緊來拍一張。

5.jpg

這次除了奶瓶及紗布巾外,更多附兩顆奶嘴頭〈畢竟玻璃奶瓶壽命比較長嘛!奶嘴頭多附幾顆超棒的呀!〉

 

瞧這吸睛圖案及色彩,很容易引起寶寶的注意。

6.jpg

7.jpg

圖案採用無鉛塗料,寶寶如果會喜歡用指甲摳摳摳,媽媽可以不必太過緊張喔!

 

至於愛美的鳳梨,入手後就好奇心十足的全身上下都摸過親過。

8P.jpg

重量部分當然沒辦法跟PPSU相比,不過玻璃材質一向才是我的首選,因為在食安上確實歷久見真章。

然而玻璃就是怕破,之前曾經拿過超輕薄款,竟然一碰桌角就裂開了,讓實在讓我害怕,還好這支觸感蠻令我感到安心的。

 

有一個讓我感到驚訝的是它的""蓋設計。

9.jpg

這樣讓我在倒母奶進去奶瓶時,它可以乖乖的坐在桌子上等我,不再滾來滾去,也不怕奶嘴內部沾到桌上的小灰塵。

 

鳳梨拿到奶瓶後,立馬先被瓶身的圖案給吸引,然後便開始咕嚕咕嚕喝了起來。

10P.jpg

11P.jpg

 

謝謝酷咕鴨這次提供的體驗活動,針對這款奶瓶,總結以下給媽咪們參考喔!

1. 吸睛色彩及圖案,給寶寶視覺的饗宴。

2. 厚實感玻璃材質,買的安心,用的也放心&長久。

3. 曲線型瓶身,好拿也好抱。

4. 新一代防脹氣奶嘴頭,仿乳感,是親餵媽媽的救星,寶寶肚子也不走風。

5. 貼心""蓋設計,穩穩坐好,不亂跑、不怕髒。

6. 外包裝加奶瓶,吸睛又實用,送禮送到心坎裡。

 

 

滿意度:⭐️⭐️⭐️⭐️

實用度:⭐️⭐️⭐️⭐️⭐️

 

本篇同步發表於媽咪拜Mamibuyhttps://goo.gl/KGubs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