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用品分享]香水優雅的秘密- Prosi bubble香水柔軟精/衣物調香師

2018050618:49

1.jpg

哪裡找:https://www.prosi-tw.com/

 

一直以來香水總能蠱惑人心,適當的香氣總能吸引人靠近- 這是身為業務人必定會注意的形象之一。

 

不過總是有那些尷尬時刻:

1. 不小心失手噴過重的香水。

2. 鼻子總是不靈通的覺得香氣不夠。

3. 汗臭味夾雜香水味。

4. 衣服怎麼洗,怎麼曬太陽,還是有一股味道存在。

5. Else…。

 

對我來說,我非常不喜歡很重的香水味,更何況是加上個人的體味及汗味!

除了本身覺得在醫學上對女生不好之外,也會影響到別人的鼻子。

所以平常我並沒有使用香水,僅擦拭有香氣的乳液or使用有香氣的柔軟精or衣櫃放置衣物香噴袋。

但不知道你是否有跟我一樣的困擾:香氣總是很快的就消失!

 

這次體驗的Poison bubble香水柔軟精,非常神奇。

5 in 1

1. 香氣+脫臭:獨家bubble香水泡泡,香氛因子包覆於氣泡中,當摩擦後,香氣釋放,抑制異味,持續散發清香。

2. 柔軟:Plus+雙效柔纖配方- 增添抗靜電離子,柔軟更升級。

3. 抗皺:衣物抗皺Hsi配方

4. 護色:智慧護色因子

除了能保有衣物柔軟彈性外,還能24小時不間斷釋放香氣。

2.jpg

這次一共收到四種香味的柔軟精:

1. 甜美小心機- 鷲尾花香水

3.jpg

2. 魅惑小心機- 澄花香水

4.jpg

3. 率性小心機- 大馬士革玫瑰香水

5.jpg

4. 迷人小心機- 小蒼蘭香水

6.jpg

產品通過SGS無毒測試,不含螢光劑、漂白劑、石化界面活性劑,使用起來更安心。

 

第一次抱著實驗的心態,先拿用了有段時間,而且已經粗糙的毛巾試試看。

我使用的是鷲尾花香水。

7.jpg

瓶身有註明建議得使用量。

因為量少,加上我個人習慣是只有淡淡香味即可,所以我僅用臉盆加入少量香水柔軟精浸泡,約10~20分鐘!

8.jpg

 

9.jpg

浸泡時整個洗衣間都充滿香氣,連曬衣間也充滿濃濃的香水味。

10.jpg

等毛巾乾了之後收進房間,漸漸地也擴散到整個房間。

或許是已經在外散了一段時間,香氣只有淡淡的味道,但並不會感覺嗆或刺鼻,實際上蠻溫和的。

直到隔天使用毛巾時,依舊還有淡淡的味道。

 

實際觀察柔軟效果,跟沒有使用柔軟精的毛巾比較下來,使真的有比較蓬鬆。

11.jpg

細看毛巾的細部,也發現比較有蓬蓬的感覺。

12.jpg

摸起來也真的舒服許多。

 

至於增色部份,因為目前才使用過幾次,目前還無法觀察的出來。

但是柔軟精裡面添加了智慧護色因子,可保有衣物色彩,蠻適合愛惜衣物的媽咪們使用。

 

之後我都直接倒入柔軟精洗衣槽裡,使用起來簡單又方便!

13.jpg

我很喜歡它能去除異味及柔軟的的效果,讓我能穿得舒服有能時時保有芳香。

而四種香味,各有各的特色外,還各自有擁護者喜歡,似乎是每個人對味道都有不同的愛好吧!

我個人是蠻喜歡澄花香水 & 大馬士革玫瑰香水,尤其是經過曬過太陽後,更增添一股擁抱大自然的清香。

15.jpg

 

想要香噴噴的出門見客嗎?!除了香水柔軟精之外,還有洗衣露可以選擇喔!

趕緊上網or頂好瞧瞧唄!

16.jpg

以上為本人親自體驗過後感受,使用狀況視個人而定喔!

 

本篇同步發表於媽咪拜Mamibuyhttps://goo.gl/KGubs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