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寶寶安心吃]來自MIT的安心-樂扉有機寶寶米餅

2018050306:58

1.jpg

哪裡找:https://www.levic.com.tw/categories/organic

 

一直以來,給鳳梨吃的食物都會經過層層把關,上到爺爺奶奶,下到親朋好友,都會一一詢問過一番。

其實對媽媽我來說,也不希望寶寶一開始就接觸太多添加物及化學物品,能多吃食物的原味是再好不過的了!

所以外出時我一般都會竭盡所能的帶各種方便攜帶的食物給鳳梨,像是水果、米香、水煮蛋…。

但是經過多次的外出,我發現有時真的沒有太多時間或是偶爾得小小發懶,加上有些狀況再多加個湯尺或圍兜、毛巾的真的很不方便,所以我便開始給予寶寶餅乾!

當然有時也會自己製作餅乾,但是那些保存期限都不長,加上吃起來的口感也不及市售米餅,所以多少還是會購買市售零食來安撫一下寶寶。

 

相信很多媽媽們提到寶寶米餅/米棒都會想到"韓國",台灣市面上琳瑯滿目的廠牌,多半出自歐霸巧手!

也因為是飄洋過海的產品,價格當然也不斐。每當寶寶不吃或不小心掉到地上時,心都在淌血阿!

 

這次Chia Ma我來推薦一款MIT的寶寶米餅天然有機成分,大人買得安心,寶寶吃得開心喔!

 

注意"樂扉"已有一段時間,主要是因為MIT

之前買過一牌韓國的寶寶食品,買回來吃發現有股油耗的怪味道,立馬詢問廠商,廠商回覆有可能是我放在高溫環境所導致,但我怎麼可能把食物放在高溫處?加上又是秋冬時節。

後來將購買的商品再拿給廠商做確認,廠商又說那是正常味道!

一段時間之後,我又不厭其煩的再去找一次廠商,他們卻已不再進口那一款了!!!

為什麼呢?!〈請看下去~~~

原來是廠商有與韓國原廠商討這個問題,得到的結論是:

"韓國與台灣的環境不同,有些產品在韓國的環境下保存良好,但面對台灣潮濕及氣溫的變化,會導致食品風味改變。"

所以並不是產品本身有問題,而是在不同環境及條件下,食物本身也會有所改變。

這就是為什麼我會推薦媽媽們選擇優質MIT產品的原因了!

 

而樂扉的產品一直在推陳出新,很多媽媽們也會分享食後心得,所以當這次的體驗活動一出,我便趕緊申請試吃看看!

 

雖說是試吃,但樂扉一點都不小氣,新產品的四種口味〈蘋果、香蕉、南瓜、菠菜〉,一種給兩小包,宅配到府。

2.jpg

每種顏色都跟口味的原形顏色相對應,媽媽一看就明瞭,寶寶也多點色彩的認知刺激。

 

在產品包裝上註明:"有機"、完全無添加

3.jpg

 

包裝背後說明:成分的產地及適用年齡〈5M以上〉&附上認證標章。

4.jpg

大概看了看成分,不同口味得產地多半都是盛產地喔!所以媽媽我對這部分就很放心!

〈有機蘋果-美國,有機香蕉-屏東,有機南瓜-嘉義,有機菠菜-苗栗〉

 

與其說這是米餅,我個人覺得比較是根"米棒",小巧好拿,一根一口,入口即化。

5.jpg

 

鳳梨第一次吃,吃得非常津津有味。

6.jpg

 

連不太見的酒窩都出現了。

7.jpg

 

給了包米餅真的自己默默的認真許久。

8.jpg

 

可能因為年齡大了,我看她都不是一根一口XD

9.jpg

10.jpg

 

第二次拿了蘋果口味的,鳳梨也是超開心的。

11.jpg

12.jpg

 

一樣吃得認真又好食的模樣。

13.jpg

13-1.jpg

 

回到家後,她竟然努力地想要全部拿去。

14.jpg

15.jpg

16.jpg

光拿著就很開心,真是有這麼好吃嗎?

 

 

媽媽我實際品嘗,口味上淡淡的,有一股食物的清香有帶著一點甜味,不過那應該是食物的口味。

所以我便很放心的給鳳梨自己掏來吃,順便練習小肌肉喔!

 

以上食用分享提供給媽媽們參考!

 

有任何問題可以詢問樂扉寶寶米餅粉絲團以及他們的官網喔!

現正有大大的優惠活動!趕緊跟我一起Buy下去吧!

 

本篇同步發表於痞客邦:https://goo.gl/XG4iFy

本篇同步發表於媽咪拜Mamibuyhttps://goo.gl/KGubss